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祝玉华到测绘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0 16:02:1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普智  李洪超

5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祝玉华等一行8人到测绘工程学院调研。副校长焦爱萍、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和测绘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了座谈

1  汇报会现场

座谈会SY5434召开纪勇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出席座谈会的各位领导。陈琳代表测绘工程学院向校领导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技术服务、教师及学生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周保平对测绘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一定要有刻苦奋斗和团结奋进的精神,越是遇到困难越需要发扬刻苦奋斗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通过奋斗和团结把我们的教育事业做好。

2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讲话

祝玉华指出测绘工程学院是我校重点院部之一,要勇于攀登专业领域的珠峰,提高在测绘行业的知名度做好双高校和资源库的相关工作,扛起责任,勇于担当。

3  校长祝玉华讲话

最后,纪勇表示非常感谢校领导百忙之中来到测绘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努力奋斗,为我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三名优秀毕业生参加2020年珠峰...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