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9:38:1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王伟峰

1020日晚,测绘工程学院在JX2202举办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鑫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受邀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

1 张鑫介绍就业创业经验

张鑫向参会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从投简历到签约,再到后来自主创业的整个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总结出许多有价值的经验。“不争一时长短,把握自己的节奏”,这是张鑫给学弟学妹的建议,他希望大家在选择是不要随波逐流,能够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深思熟虑,慎重选择。

在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张鑫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气氛热烈。此次交流会不仅使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就业形势,而且引导学生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上一条:我院赴中建国信勘测规划有限公司调...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骨干教师走访测绘新业...

关闭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