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开展线上“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18 20:10:41 来源: ]


为更好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于316日开展线上“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旅游支部书记史晋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国家国家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做的关于新型肺炎的防治指导内容。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防控阻击战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并表示在家期间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有限的位置空间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带动了大家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作为学生党员,树立了“保护好自己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意识,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增强了支部党员对此次疫情的了解,提高了对病毒防控的警惕性。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更加全面地了解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坚定了疫情可防可控的信念。支部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引领作用,带动周边人员配合党的领导,严格执行为阻断疫情传播制定的相关措施,不信谣,不传谣,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共产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 下一条:旅游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线上“抗击疫情,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