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线上“抗击疫情,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18 19:40:48 来源: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17日下午2点30分利用腾讯会议开展“抗击疫情,勇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旅游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王进主持。


支部书记王进做了题为“抗击疫情,勇担使命”的专题讲座。王老师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他们做了什么”、“我们做了什么”、“我们应该为学生做什么”为切入点,传递了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在此次疫情中发挥的核心领导作用,对中国在此次抗疫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大国效率、大国担当、大国风范感到钦佩。无数“逆行者”为大家负重前行,党员们要有感恩之心,向“逆行者”致敬。赞扬了学院党员教师徐永红老师、史晋老师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冲锋陷阵、坚定笃行,到火车站、高铁站等一线值班做好防控管理工作。学院每一位教师,落实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教学、答疑辅导等活动,实现“抗疫”与“育人”两不误。会上,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发言,花菊香老师提到在此次抗疫过程中,中国人表现出的团结与合作让人惊叹;徐永红老师提到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做好疫情管理工作是每一位党员的义务,从“筑牢堤坝,通力合作”,“认真学习,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履行义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卢俊莉老师谈到其家人作为警察在抗疫管理过程中的工作事迹和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由衷的感到深深的自豪。

165FF


党总支书记刘岩表示学院各项疫情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支持与配合,学院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分管部门制定相应的防控预案,各中层干部履行好各项职责,各位班主任老师、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每日统计学生位置和身体状况,学院五级防控体系得以有效进行,各任课老师组织好网上教学,做到网上教学活动有序、高效开展。最后,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继续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及上级党委的各项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旅游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广大党员对疫情的认识,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广大党员师生纷纷表示,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和坚定战胜“疫魔”的必胜信心。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开展线上“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郑州学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旅游学院捐赠防疫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