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工学结合  >  校外实习基地  >  正文

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18 08:19:01 来源: ]



   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位于下渚湖风景区宝塔山村,东侧为鸭喙山,北侧为玉屏路,距德清县主城区距离约4公里,距杭州、上塘高架18 公里,距离杭州、武林门直线距离30公里 ,地块依托下渚湖国家级湿地公园,其中心湖区达1890亩,湿地面积5平方公里 ,是江南最大的保持着天然原生态的湿地,是德清县著名的旅游景点。本项目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项目,计划建设一个全方位服务旅游度假村,可供全家人度假的全新旅游模式,同时也是一个集度假、商务和休闲于一体的旅游胜地,从而开启中国度假休闲的新纪元。

整个项目分成两个相连地块,分别为中央设施地块和度假屋地块,总用地面积约约1700亩,客房近1300间。中央设施地块包含建筑面积五万方的大型室内游乐综合体,也被成为中央设施主体,和拥有200间客房适合会务接待的集中酒店,以及充满童趣的亲子主题酒店,同样有200间客房。中央设施主体中的水上乐园是森泊项目最大的亮点,在这里能享受到全年30度的恒温体验,在热带植物的包围享受水上游乐带来的刺激和愉悦,彷如置身于南太平洋的热带海岛,尽享阳光沙滩带来的度假氛围。森泊项目将引进亦或惊险刺激,亦或乐趣无穷的水上游乐活动,有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超级大滑道组合,适合全家共享的漂流河。与室内相连的18000平方米室外水上乐园,丰富了夏季室外水活动项目,在冬季亦可变身为探险拓展营地。中央设施中另一特色是建筑面积为约5000平方米的儿童乐园,里面设置了探索实验室、攀爬游乐、迷你卡丁车、蹦床、泡泡工厂、贝贝区等适合12岁以下儿童和青少年的游乐设施,同时还贴心地设计了休息区,方便家长在照料孩子的同事,享受一杯咖啡的休闲时光。整个中央设施集室内水上乐园、室内儿童乐园、餐厅、宴会厅、商店等功能,与儿童主题酒店紧密相连,建筑群与中心湖有机联系,勾勒出一幅优美的山水诗画,充分展现出休闲、娱乐度假的韵味。更值得一提的是森泊开发的大量户外活动,有山野徒步、山地自行车、高空探险、甜甜圈滑道、动物农场等,使得森泊成为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为满足商务接待和会议需求,森泊配备了大型宴会厅、特色木屋餐厅、经济型酒店客房等设施。

森泊度假乐园另一块核心地块是度假屋区,隔着中心湖,度假屋坐落在静谧的自然中,遥望的活力动感的中央设施。度假设施根据具体区位、现状地形、环境差异,规划布局不同特色的度假产品,在茶园地区设置高端主题度假屋,将度假与茶文化及宗教文化相结合;在西侧山地设置山居度假屋;亲近自然;在东侧湿地区设置田园度假屋;在南侧临近中央设施区域设置湖景度假屋,度假产品围绕于主景观湖面,每户都拥有270 度湖景景观。旅游度假活动规划区域内还设置了运动、游览、特色饮食、山坑独特景观旅游、骑马、射箭、水上运动、田园风光参观体验、湿地水域观光体验等。森泊度假屋提供住在自然的奇妙感受。崇尚自然生态低密度开发的原则,近900间客房散落在湿地、山林和湖边,有一室一厅的奢华独栋,也有两室一厅的家庭套房,更有树屋、星空屋、蜜月房、聚会别墅等各类个数度假屋,满足各种客源需求。所有度假屋隐身于树林景观之中,配置有现代舒适的客房设施,拥有独立的前院和后花园,让顾客住在舒适的大自然中,亲近自然,感受自然,分享自然。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 岩慰问莫干山森泊实习生


上一条: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 下一条:空中乘务专业赴翔宇航空培训基地开展教学实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