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深入旅游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14 20:16:38 来源: ]


8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深入旅游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刘岩、焦红强、徐永红、余楠,院办公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岩书记主持。

首先刘书记就在外开展顶岗实习学生、暑期返家大二学生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向杨书记进行汇报。刘书记具体介绍了旅游学院在外顶岗实习学生情况。此次疫情席卷而来,部分顶岗实习学生身处南京、郑州等中高风险地区,学院班子、学生管理、校企合作部门多次制定应急预案,出台针对顶岗实习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办法,要求各指导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从防疫、实习、生活等个多角度对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疏导工作。学院要求各实习单位应加强管理、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属地管理相关要求加强管控措施,务必确保在岗学生身体健康。

随后焦院长对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现阶段学院22名教师在汴,6名教师分别在郑州、商丘、南阳等地家中。学院教师每天积极按照学校教师工作部要求完成小程序每日打卡工作,除个别教师因身体原因外,其余全部接种新冠疫苗。焦院长强调开学在即,在外教师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无特殊情况下及时返汴并做好居家隔离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昂扬的斗志的状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副书记徐永红、副院长余楠分别就疫情期间师生管理、教学方面也进行了具体汇报。

最后杨书记对旅游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出部署。杨书记指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全体教师要以“站位更高、摸排更细、准备更足”的姿态去做好后期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体教师应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工作战时状态,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措施细化、落实到位,切实履行好职责,织密疫情防控网络,摸排师生员工各项情况,制定相关应急预案,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传达学校暑期干部培训总结大会精神安排暑期相关工作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