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30 12:55:38 来源: ]


2021830日,旅游学院《智慧文旅综合服务软件系统实训项目》《酒店服务技能虚拟仿真实训项目》两个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论证会议在5号实训楼5201会议室顺利召开。论证会邀请了开封大学、河南大学、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的五位校外专家、两名校内专家及学校双高办、发规处、国资处、财务处、教务处、信管办等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由旅游学院院长焦红强主持,党总支书记刘岩致欢迎词。

旅游学院院长焦红强首先介绍了参会的各位专家和领导,然后根据民主集中原则一致推荐开封大学旅游学院郭军明副院长为专家论证会组长。第一阶段智慧文旅综合服务软件系统实训项目负责人张宾宾老师利用腾讯会议线上首先介绍了项目概况,随后专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反复论证。第二阶段酒店服务技能虚拟仿真实训项目负责人郭娜老师现场介绍了项目概况,专家论证酒店项目。

专家组认为前期项目负责人经过多家企业论证和比较,最终选择了适合专业发展和课程应用的实施方案,建设依据和建设目标论证充分,但问题是缺少绩效表格、相关文本内容需要细化,建议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和建设参数,明确各项软件是否兼容,保证后续软件使用。通过此次论证会,项目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根据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文本内容、细化建设参数,使项目实施方案更加完整、切实可行。本次项目论证会在纪委领导监督下,公开公正、整体规范、程序完整。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第一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深入旅游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