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第一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8 08:11:30 来源: ]



9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学院开展了《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岩主持,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前,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两个文件的精神。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岩、党总支副书记徐永红分别领学了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青海的生态安全地位、国土安全地位、资源能源安全地位有了更科学全面的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青海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在学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时,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总书记提出的48字要求为青年干部做好工作、成长成才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和职业教育工作沃土上主动作为,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科级干部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