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科级干部会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9 07:35:08 来源: ]


97日上午1000,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科级干部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刘岩、院长焦红强及旅游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教工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周书记、胡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乘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东风,百尺竿斗,抖擞精神,发挥“四劲”埋头苦干,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期初网上教学和管理工作,再创旅游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焦院长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包括教学与科研,各项教学比赛,双高建设,专项工作实施与推进等相关工作。焦院长特别强调,受疫情影响本学期采取线上教学,授课教师要充分做好线上教学准备,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新学期线上教学质量。

最后,余院长和徐书记就本学期教学运行及管理方面以及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大家明确了形势,加强了政治意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心,表示以新的姿态,做好期初各项工作,力争开学开门红。


上一条:旅游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周保平书记、胡昊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第一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