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获得佳绩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1 09:49:37 来源: ]


1217-18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省22个院校的3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旅游学院派出了以党总支书记刘岩为领队,由闫曾、张忠良、王进、郭娜四个专业指导教师、四名参赛学生的两支代表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王永梦、张祎组成的中、西餐代表队获第八名、另一组学生丁艳萍、胡冰羽获得第十一名,两队均获二等奖。

该赛项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的选拔赛,主要考察选手中餐主题宴会摆台、宴会服务、休闲餐厅服务和鸡尾酒调制等职业能力。近年来,旅游学院重视技能大赛对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备赛师生均已在年初进行了选拔、训练。期间还多次请相关外校专家进行了指导,师生在上课之余,节假日进行了艰苦的训练。大家抱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酒店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技能操作、学习专业学校同行的机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上一条: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青年党员转正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中夺得桂冠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