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科级干部参观廉政作品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31 16:04:33 来源: ]


20211231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院长焦红强带领旅游学院党总支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参观校纪委组织的廉政书法作品展览。

期末工作再忙,也要加强廉政学习教育。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欣赏廉政作品,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增强廉洁意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党史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要求,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

由校纪委举办的廉政书画作品展是为了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展示我校廉政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弘扬清廉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展出的师生展品形式多样,廉政主题突出,喻意鲜明,内容丰富,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反映了黄河水院廉政教育的深入开展,各个学院党总支反腐倡廉的工作交流。

与会科级干部驻足欣赏,交流议论,感受清风正气,汲取清廉文化的魅力。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党员干部是一次拒腐防变、廉洁工作的思想洗礼。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表示,今天的廉政作品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筑牢思想的篱笆,严守纪律的底线,营造“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氛围。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检查指导 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国家高校助学贷款诚信还贷教育大会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