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12 16:54:40 来源: ]


元月十二日下午三点,旅游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就旅游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明确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级网格长通过现场和网络会议的方式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永红主持。


党总支书记刘岩从河南省疫情近期多点爆发的严峻形势进行介绍,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必须提高重视,强化责任意识。针对旅游学院疫情防控情况,教职工和学生每日打卡和零报告、在家学生和在岗实习分布情况,指导教师、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校企办等网格化管理进行责任落实,职责划分,要求及时和动态跟踪。重点就寒假期间的学生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网格长总结工作经验,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保持旅游学院稳定、可控、有序的良好局面。

党总支副书记徐永红传达了《关于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就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后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教师、教师家属、学生、学生家属、目前顶岗实习在岗学生、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等相关人员的疫情防控风险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书记最后强调,河南疫情形势严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精密部署,不折不扣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变异病毒欧密克隆的阻击战和歼灭战。按照要求做好春节假期的自我和家人防护措施,做到不离居住地区,少流动,不聚餐,勤洗手,常通风,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假期和春节。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