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2/11 09:32:25 来源: ]


按照《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10日下午3点,旅游学院召开 “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会议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找出与兄弟院部的差距,正视分析存在问题,激励党员干部以良好的作风和状态,投入开学准备工作。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纪检委员参加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为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院领导提前进行了组织学习,要求各个部门负责人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立足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在能力和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整改措施和明确时间要求,集中在会议上进行汇报,以迅速推动第一阶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和院长王振伟分别就文件学习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动员和要求。与会人员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清单以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的相关条目进行逐一梳理,集思广益,统一思想,明确今后建设目标以及努力方向,并将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旅游学院通过找准问题、看到差距,精准施策、真抓实改,以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取得新学期工作的开门红。







上一条:旅游学院开展困难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