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6 07:04:38 来源: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生产理念,切实增强教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2022614日下午,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观看结束后,王振伟院长强调,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引导教育和自我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各科室要负责各自分管工作的安全隐患排查,对重点人群、重点事项、重点活动和重点场所时刻关注,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切实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学院师生工作学习安全高效。

通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全体教职工切实深受教育。了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专题片不仅进一步牢固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了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做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通讯员:程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