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学工队伍齐聚力 疫情防控显担当——旅游学院学工教师与同学们共同抗疫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04 16:02:34 来源: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无声的“战争”中,旅游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挺身而出,逆势而上,舍小家为大家,众志成城,共同坚守,砥砺前行,成为校园最美逆行者。

一、践行初心使命,冲锋坚守在前

根据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院学工队伍严格落实管控期间疫情防控政策,确保会议精神通知到位、全院四名学工人员全部返岗落实到位,确保防疫要求执行到位。管控期间四位老师克服一切困难,逆行返校深入开展学生工作,确保了各项防疫政策的贯彻落实。

二、立德铸魂育人,守护学生有我

疫情管控以来,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秉承“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积极奉献,24小时在线、全天守护学生,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为学生提供帮助。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展现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形象。

、坚守助力战疫,服务守护校园

疫情之下,校园封闭管理,核酸检测任务加重,学生心理问题陡增,校园卫生、宿舍管理的日常维护任务更为吃紧。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学工老师积极筹划,敏锐把握育人契机,充分发扬劳模精神,进行24小时校园值守,坚守学生工作第一线。

核酸检测组织工作

 

加强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核酸检测是关键。围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定期开展核酸检测作为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是主动筛查无症状感染者、落实“四早”要求的第一道防线,可以尽早发现传染源,防止疫情在校园扩散。学院学工队伍化身“大白”,把好校园关口,为夯实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贡献一份力量。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面临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面对千头万绪的学生工作,疫情笼罩下的旅游学院师生没有屈服,学生工作队伍决不掉以轻心,慎终如始,继续科学有效地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校内防疫最坚实的一环,为校园安全稳定,为师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办“黄河之星”双创故事会初赛 下一条:党旗猎猎阻击疫情——旅游学院学工队伍住校值班纪实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