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为旅游学院班级和学生开展常态化思想政治教育——旅游学院思政教育系列报到(一)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3 15:27:31 来源: ]


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做好思想政治教育,贯彻落实校院系领导联系师生、谈心谈话制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联系了旅游学院在线旅游2101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2103两个班级、学生刘欢和赵梦格作为联系对象,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走到学生中间,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学生生活、学习中的困难问题,在学生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2023年3月10日,杨书记与刘欢、赵梦格两位同学进行了谈话交流。

杨书记提到,现在国际形势比较严峻,世界很多地方都不太平,作为学生,要关注国际、国家大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思想上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大学生。

在专业学习中,杨书记了解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专升本、未来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学生抓住目前旅游业发展的时机,潜心投入,学好本领,服务社会。

杨书记和学生互加了联系方式,希望两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积极主动服务学生,要和本班级的同学多沟通,多倾听、收集学生的所思所想,把学校的政策和学校的发展等多给学生传达,也把学生的想法和诉求反馈给校领导,做学生和领导之间的桥梁。

刘欢、赵梦格两位同学表示,学校的发展给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一定抓住目前大好的机遇,努力学习本领,掌握专业技能,将来为社会提供好服务。同时两位同学也愿意做好学校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在同学们中传播正能量,积极宣传学校政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一个学生应有的贡献。

 

 

杨书记与联系学生面对面交流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