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5 17:52:56 来源: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落实高校“为党育人”的政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激励同学们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目标要求。3月14日下午16:30在JX7510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开学思政第一课”讲座活动。2022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主讲。

 

刘书记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背景、重大意义、全面回顾近10年新时代伟大变革和5年来取得的非凡成绩、党是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两个维护”和“两个确立”的意义、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等方面与在座的同学进行了讲述和交流。他说到学生们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要珍惜校园学习,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和提升政治素质,以适应未来党和国家的选择,为党和人民做贡献,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刘书记的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一个党员要求自己的学生和行动,为力争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学习和工作。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为旅游学院班级和学生开展常态化思想政治教育——旅游学院思政教育系列报到(一)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