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5 18:02:55 来源: ]


      3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传达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岩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岩领学了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有计划、实践有路径、工作有成效。学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吃透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就业的重要论述,结合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部署,紧密联系学校当前工作实际,勇于担当、善作善成。

   会议强调,“两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要更加有力。要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采取多种形式,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全院每一位师生,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河南省国旅文化国际旅行社等企业到旅游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