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国旅文化国际旅行社等企业到旅游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4 11:21:29 来源: ]


旅游学院抓住旅游业复苏的有利时机,积极对接联系企业,拓宽学生岗位实习单位和就业渠道,为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和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做好准备。3月23日上午9点,河南省国旅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路、河南美学密码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凡欣、商务顾问茹鑫铭、人事经理程冰倩一行到旅游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院长王振伟、办公室、校企办、旅游管理教研室等参加了洽谈会。

会议现场

刘书记对国旅文化国际旅行社两家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发展和专业与学生规模等。接着,马路董事长介绍了旅行社经历疫情以后的营业情况、企业文化、培训实践、发展方向与晋升、员工招聘要求等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建立深度合作以及招聘优秀学生和毕业生、实现校企合作的意愿。

旅行社与企业领导讲解企业情况

此次洽谈会也是旅游学院贯彻学校访企拓岗要求,促进校企合作的相互合作,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举措。有力推进了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的进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旅游学院

                       2023.3.23

(图文/李志鹏  审核/刘岩)

上一条:美丽开封行,一起来履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