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会议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9 09:02:53 来源: ]


2023年3月9日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会议,本次会议由旅游学院书记刘岩书记主持。参会人员为旅游学院领导班子、院办主任和校企合作办工作人员。

小组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确立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刘岩书记担任小组长,其他小组成员分别为王振伟院长、徐永红副书记和余楠副院长。此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指导2023届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学生就业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文/图 李志鹏 审核 刘岩)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教工旅游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