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教工旅游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8 17:00:12 来源: ]


根据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33月7日下午3:30分,在学院党总支的支持与帮助下,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在实训楼5201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支部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王进主持。

会前,党支部采取会议领学、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等材料。支委会对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和流程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王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并代表教工支部向大会做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汇报,认真查找过去一年中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列出改进清单,明确改进措施。随后,教工支部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直奔主题、推心置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剖析问题症结,找准根源问题。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作了发言,对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党员之间交换意见和沟通思想,党员们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统一了党员的思想认识,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教工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会议 下一条: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人事总监廖颖来我院交流座谈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