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  >  正文

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人事总监廖颖来我院交流座谈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6 14:54:53 来源: ]


3月3日,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人事总监廖颖来我院交流座谈,旅游学院院长王振伟,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郭娜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王振伟院长对廖颖总监来院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分析了我院学生参与酒店学习、实习、交流和就业工作的发展优势。一是专业设置明确,点对点培养,满足酒店行业需求;二是人力资源丰富,持续为服务酒店行业工作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输送人才;三是拥有雄厚的师资团队,不断为酒店行业的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与技术服务发力。

王振伟院长介绍我院情况

廖颖总监对我院的招待和欢迎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在千岛湖开元度假村工作的情况,表达了对我院学生的肯定与认可。廖颖总监向我院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未来与我院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企业锻炼、企业兼职讲师聘任等方面深入合作。

廖颖总监介绍学生实习情况

此次交流座谈是旅游学院深入贯彻学校访企拓岗要求,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实践探索,也是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图文/李志鹏  审核/王振伟)



上一条:旅游学院教工旅游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