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日期:2021/06/29 10:48:49    点击数:    来源:

6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的形式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此次“七一勋章”的评选,是表彰制度建立以来的首次,在建党百年的时空背景下,更显特殊与隆重。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是向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强大精神致敬。新时代新征程,功勋模范人物的英名伟绩,是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火炬。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要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组织“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培训”
下一条:黄河水院i水院App测试说明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