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十二支部第一周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09/07 13:48:18    点击数:    来源:

为响应校党委宣传部认真做好组织学习,学习《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机关党总支十二支部全体党员与202197日下午,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3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青班全体学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深受鞭策。大家表示,作为中青班学员,一定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主题,结合党情国情民情社情,联系新时代新实际新要求,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领会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得真知、见成效,在强读强记、多思多想、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思维能力,打牢理论基础。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组织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组织“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