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长胡昊莅临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进行实地调研
日期:2021/10/14 09:39:29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0月14日,校长胡昊莅临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进行实地调研,并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本次实地调研,胡校长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深入了解:一是调研了学校“网络中心机房”和“数据中心机房”现状,要求紧密结合“双高校”建设任务,突出网络安全隐患整治,解决师生上网慢等需求;二是调研了学校各类软件运行情况,以及数据治理等方面的问题,要求部门以“数据多跑路 师生少跑腿”为硬性目标,脚踏实地的为师生办实事。接着,胡校长对全体部门成员发表讲话。胡校长讲到,学校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就是要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破解学校体制机制障碍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表示,一定要不断发挥自身潜能,认真做好本部门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中国聚焦:教育部又一国字号基地!14所大学入选,9所985,只有1所是职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