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0/29 08:04:16    点击数:    来源: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共有11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

图 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

近年来,我校注重开发与整合优质网络教学资源,鼓励教师应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开展微课、课件制作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工作,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应用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也在不断增加。此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不断加强课堂教学改革,鼓励教师充分利用现代教学模式,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使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成果。

我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水平及应用能力,加快学校课堂教学形式、课程资源、教学平台等信息化教育的发展步伐,落实教育信息化质量提升工程,助力教学质量的快速提升。


上一条:我校入选2021年度高等学校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下一条:校长胡昊莅临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