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日期:2022/10/28 17:02:16    点击数:    来源: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积极协调,确保网课不断线


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1024日起,我校根据属地防疫管控要求,将线下教学专为线上授课。为确保此次静默管理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根据疫情期间学生上网课、用网需求急剧增加和用网时间集中、学生公寓区运营商线路负载能力有限的现状,多次出涵与三大运营商沟通,协调各运营商为我校师生增加手机上网的临时流量包除中国联通开封分公司认为其套餐提供的流量够学生上网课用,不再为我校师生追加应急补充流量之外,中国移动开封分公司和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均向我校师生追加赠与100GB-120GB不等的应急流量包。

为确保在本次静默管理期间的我校网络安全畅通,保证线上教学工作正常运转及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健康有序开展,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在与中国移动开封分公司、中国联通开封分公司、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和中国教育网的沟通过程中,强调运营商企业疫情当下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协调各运营商为我校提供临时保网和校园网出口带宽应急扩容。保障了我校静默管理期间网络服务不中断,通信质量不下降,确保各项线上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转以及师生线上授课的顺利开展。


附:运营商赠送流量说明

移动用户:(包含老师和学生)在原有流量的基础上加赠20G流量,可扫码获取,领一次赠送6个月。


电信用户:加赠100G区域流量(15天有效),由运营商后台逐一为在校生添加,预估本周添加完毕。如本周未收到100G流量,可拨打18937830674联系营业厅工作人员。


上一条:我校召开“对我说”师生意见反映平台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