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文明使用学校会议场所及设施专项行动的通知
日期:2023/03/24 10:39:20    点击数:    来源:

全校各部门:

按照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要求,进一步严格学校会议场所管理办法,文明有序使用及使用会场及配套设施,杜绝会场内乱扔垃圾、损坏会场设备等不文明行为,按照学校创文要求,即日起开展文明使用会议场所及设施的专项行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文明行为规范

1.所有已经申请并通过批准使用的会议,使用部门人员须按照申请的时间准时到达,如使用时间有调整须提前2小时联系会场管理人员。

2.会议结束后,使用单位须安排专人清洁、打扫场地卫生,恢复会场设施、设备的状态,经管理人员认可后方可离开。

3.使用会议场所配套设施须经会场管理人员允许和指导,任何人不得擅自开关、调整会场的设备,不得随意挪动会场桌椅。

二、处理措施及办法

1.对未提前通知会议场所管理人员,且未按照申请时间到达会场的,将视为申请部门和申请人放弃使用。

2.对未清洁、打扫会议场所场地卫生,未恢复会场设施、设备状态,将对使用部门及申请人通报批评,并通知其整改。

3.对未经会议场所管理工作人员允许擅自开关会场设备、调整会场设备、挪动会场桌椅等不文明行为,将通报使用部门及申请人并通知其整改。

4.对于存在以上不文明行为且拒不配合整改的部门,以及出现以上不文明行为两次的部门,将暂停其借用学校会议场所及设施设备的权利。

5.在使用会议场所过程中,因使用单位人员操作不当造成的设备损坏,须照价赔偿,对于故意损坏会场设施或情节严重者,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6.以上办法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执行。


老师们、同学们,规范管理学校会议场所,文明有序使用设施设备,是展现我校师生文明素养,树立我校文明形象的重要组成。

让我们一起规范行为,展现文明状态,争做文明水院人,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2023320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我校当选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副理事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