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当选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日期:2023/03/20 10:53:31    点击数:    来源:

317日下午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成立大会在郑州迎宾馆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河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陈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互联网协会荣誉会长赵会群,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副会长刘志勇作为兄弟协会代表到会致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章程》和《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负责人及常务理事会、理事会成员。我校当选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副校长刘守义当选副会长。

 本次会议期间,各高校分管校领导和信息化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委直管学校、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属有关单位(实验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是在河南省教育厅的领导下,为推动和促进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而设立,由河南省各级各类学校(机构)、信息化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等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上一条:关于开展文明使用学校会议场所及设施专项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做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