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做典型发言
日期:2023/03/20 10:43:11    点击数:    来源: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下,317日上午,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全力推进教育数字化,加快建设教育强省》的主旨讲话,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数字化的战略要求,进一步确定了全省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点任务。省教育厅科信处、基教处、职成教处、高教处及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负责人,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和信息化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副校长刘守义在会议上以《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实践与探索》为题做典型发言。他通过回顾学校信息化建设历程及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我校在开展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按照教育部“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示范引领、安全运行”的工作要求和思路,构建职业教育“智慧树”生态体系,通过“一基地两中心”的建设,助推我校职业教育教学能力现代化和职业教育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省教育厅部署2023年教育信息化工作,对教育信息化考核优秀工作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开展了全省教育系统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

    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为我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继续统一思想、上下联动,全面统筹好学校的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切实提高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服务水平。


2023年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副校长刘守义代表我校做典型发言


上一条:我校当选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下一条:我校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