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3/12/27 19:13:02    点击数:    来源:

12月26日下午,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在4号实训楼四楼演播厅召开了2023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曾赟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加。

按照部门工作安排,信息管理科、网络管理科和教育技术科的科室负责人依次从科室岗位职责、年度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阐述。2023年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积极落实推进学校各项信息化建设任务,完成学校核心业务系统的建设、部署、对接、升级等工作,做好校园网络的保障、故障排查、安全巡检等工作,为全校各类会议、活动和赛事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部门全年累计接待各类参观考察近1000人次,提供线下业务办理3000余人次,与校内其他部门进行应用系统需求沟通100余次,提供电话技术咨询2500余次,现场解决网络故障300余次,支撑学校各类现场及线上视频会议600余场,为学校各类大型活动提供活动和课程录制200余场,活动记录资料1000GB以上,为学校信息化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汇报结束后,曾赟对各科室的汇报做出点评,并着重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在工作中要及时总结,做好工作记录,积极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汇报;二是树立“整个部门一盘棋”的全局观,各科室之间做好相互支撑和协调配合工作,大家能够各司其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三是部门工作要服从学校发展大局,科室工作要服从部门发展需要,个人工作要贴合岗位职责。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组织观看影片《长津湖》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十二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