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组织观看影片《长津湖》
日期:2023/12/27 19:15:52    点击数:    来源:

12月26日下午,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在4号实训楼四楼演播厅观看抗美援朝主题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影片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艰苦卓绝的战役,生动诠释了国家意志和民族力量的强大,有力彰显了中国军人为国为民的碧血丹心,细腻描摹了志愿军战士的家国情怀和民族大义。影片中许多的场景和片段让在场所有人都热泪盈眶,为之震撼。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警醒全体人员,要始终铭记历史,时刻不忘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珍惜当下,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紧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