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紧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日期:2024/01/20 19:39:41    点击数:    来源:

1月20日下午,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开展排查工作前,副校长刘守义来到信息化管理办公室部署本次安全检查工作,并实地检查了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和学校信息中心机房,并对大厅场所和信息化设备的运行安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坚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坚决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曾赟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学校安全形势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

随后,各科室按照职责分工一对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在对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及各办公场所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检查后,还重点检查了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多功能演播厅、网络中心机房、6号实训楼新建数据中心机房、1号教学楼机房等会议场所、设备机房、信息化设施,做到了每个风险点应查尽查、不留死角和盲区,着力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通报会暨安全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组织观看影片《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