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9校庆动员会

    时间:2019-12-16 21:38:30 点击数:  来源: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九十周年校庆晚会动员会

     

    12月13日下午3点,我校九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动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工会副主席李文丰、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华雷、团委副书记郝黎闻,及各节目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李文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强调,本次校庆文艺晚会是学校庆祝建校九十周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办学成果的一次盛会。要求校庆文艺晚会各个工作组要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提高标准,狠抓落实为晚会的顺利进行提供全方面的保障。要齐心协力、发挥所长、发扬吃苦耐劳与攻坚克难的精神投入到学校九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的工作中去,共同见证学校90载的荣光。

    本次校庆文艺晚会动员会提升了工作组成员与演职人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激励着全体成员团结协调共同推动校庆文艺晚会工作的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