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维权服务  >  正文

关于对学校餐厅“一次性杯子使用及剩饭处理不规范”问题的通报

    时间:2018-06-08 14:26:04 点击数:  来源:

         接个别同学反映餐厅“一次性杯子使用及剩饭处理不规范”的问题,校方积极协调各方对此事做出回应,由校学生会副主席王官征带领校学生会维权服务部部长王晨晨及学生代表到膳食科办公室与主管领导孔科长进行沟通,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6月8日,有同学在我校舆论平台反映餐厅存在“一次性杯子使用及剩饭处理不规范”的问题。经核实餐厅不存在一次性杯子回收再次使用、剩饭回收再次出售的问题,广大师生可以安全放心用餐,但经调查个别餐厅工作人员存在将一次性杯子回收卖废品、剩饭带回喂养宠物的现象。膳食科孔科长表示将针对个别餐厅工作人员不规范现象,餐厅将对所辖范围内加大检查力度,加大对餐饮服务工作人员的管理。随后孔科长约谈我校餐饮服务公司百帮主管经理,责令其针对个别餐厅工作人员将一次性杯子回收卖废品、剩饭带回喂养宠物的现象,加强管理,一经发现即刻开除。

         最后孔科长表示将拿出针对个别餐厅工作人员不规范问题的方案,尽快对此事做出公开正面回应,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