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涛声影院第二十四期《红海行动》

    时间:2019-12-17 21:40:52 点击数:  来源:

    涛声影院|第二十四期《红海行动》

    为大力弘扬革命精神时代精神民族精神,培养同学们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20191215日晚7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第二十四期涛声影院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嫚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精彩瞬间

    《红海行动》是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等出品,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

    一个中国人都不许伤害”“一个中国侨民都不能少大国尊严大国责任大国气魄贯穿该片始终。故事展开过程中,并未回避战争的残酷,从而更加彰显了中国政府维护国家和公民海外权益的意志和能力,让观众强烈感受到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守护世界和平的决心。

    影片不仅体现出近年来中国军队的发展和强大,更凸显了中国军人热爱和平不惧牺牲的英雄气概和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了国家利益、国家精神、国家形象和中国荣光。

    两个小时的影片,大家一起感受了中国解放军人的崇高精神,该片体现出了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与大国崛起的精神气度,把中国军事题材影片推向新的高度

    观影结束后同学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高举爱国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