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二期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草坪音乐节

    时间:2023-05-08 20:14:04 点击数:  来源:校学生会宣传部

    “音为你”黄河水院第二期草坪音乐节

    202357日,黄河水院西北五环体育场内开展了第二期“音为你”草坪音乐节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园文化活动管理中心、校学生会文体部和广播站承办了本次活动,青年传媒中心对本次活动进行直播。

    精致生动的会场承载着爱与希望,激情澎湃的舞台升腾着欢乐与梦想。草坪音乐节在由黄河水院国际教育学院陈明宇带来的歌曲《欢》拉开序幕,观众们挥舞着手中荧光棒,纷纷开唱附和,让现场梦幻的氛围感瞬间拉满。从温馨的《父亲的散文诗》到绚丽的《colorful world》,从美好的《等你下课》到回忆满满的《匆匆那年》,从极具民族特色的《穆桂英挂帅 辕门外三声炮如同雷震》到点燃全场的《多远都要在一起》等精彩节目,在动人的旋律中将青春的故事娓娓道来,伴随着璀璨的灯光,场面壮观如浩瀚星海。最后,一首《爱笑的眼睛》将音乐节推向高潮,音乐一响起全场沸腾,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为音乐节的圆满闭幕埋下了伏笔。

    音乐节已拉下帷幕,但其中许多精彩的片段仍然历历在目,许多动听的歌曲依旧余音绕梁。通过此次音乐节的顺利举办,黄河水院的学子们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用乐曲传递心声,用旋律奏唱梦想,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素质文化教育,为更好地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作用。这些歌声将化作力量,不断激励水院学子们心怀梦想,不忘初心,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