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黄河水院“黄河杯”排球比赛

    时间:2023-05-09 20:21:23 点击数:  来源:校学生会宣传部

    黄河水院“黄河杯”排球比赛

    202358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在排球场举办了“黄河杯”排球赛。本次大赛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体育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文体部承办。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同上一届排球联赛相比,无论从在赛制上,还是从技术配合上,都有了质的飞跃,尤其是更多的分组,在精简赛程的同时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

    半决赛、决赛均采用五局三胜的淘汰赛制,参赛的7个院分为2组,每组前2名进入8强。领导及老师们亲临指导、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此外,各院自行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鼓舞,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彰显着他们的青春活力。整个赛场充满着呐喊、助威、喝彩、拼搏与活力。

    本次排球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的顺利开展,丰富了黄河水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各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巩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促进了校体育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