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赴范县帮扶精准扶贫——陈庄镇罗庄村、潘庄小学捐赠电暖扇

    时间:2019-12-10 21:22:45 点击数:  来源:

    我校赴范县帮扶精准扶贫——陈庄镇罗庄村、潘庄小学捐赠电暖扇

    1210日,我校与范县校地帮扶精准扶贫——陈庄镇罗庄村小学、陈庄镇潘庄小学电暖扇捐赠仪式在范县杨集乡中辛店小学隆重举行。我校团委副书记郝黎闻、陈庄镇罗庄村、潘庄小学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成员,罗庄村、潘庄小学师生共8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上,我校共捐赠了30台电热扇 ,帮助陈庄镇罗庄村、潘庄小学温暖过冬,给他们带去了一个暖心的冬天。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郝黎闻书记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郝黎闻代表我校发言,他表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与范县的校地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为罗庄村、潘庄小学的孩子们健康成长贡献一份爱心,为推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尽微薄之力。希望孩子们能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家庭和国家作出贡献。

    罗庄村、潘庄小学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小学学生代表发言说,感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志愿者们,我们将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吸收知识,将来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以贫困青少年脱贫发展、健康成长为目标,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措施,回应青少年的需求,携手贫困青少年为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努力奋斗,为决胜全面小康、中原更加出彩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