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十四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9-12-14 21:32:57 点击数:  来源:

    共青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为热烈庆祝共青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2019年12月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晚会在一段青春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青春畅想》、《梦想开始的地方》与《追梦吧青春》,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迈着青春的脚步,一路精彩,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乘风破浪,一路远航;《社联串烧》展现了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丰富多彩与社团的活力与激情;魅力四射的乐队的表演将把晚会带入第一个高潮;随后,由校团委推出的共青团卡通人物形象“小水滴”正式亮相,并由主持人现场抽取幸运观众赠送玩偶,现场气氛活跃;寓教于乐相声《你要好学》将同学们的日常表现用相声的形式展现出来,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今有“一带一路”古有“丝绸之路”,让我们一起鉴证了《敦煌飞女》在传播文明之路上的一件件故事;音诗画《习近平的知青岁月》让我们了解到习总书记在陕北延安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辛磨炼;话剧《信仰的味道》带领着我校青年学生一起重温了信仰的味道是那样的甘甜;最后,歌伴舞《强国一代有我在》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们敢担当、勇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整个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掌声迭起,共同营造了一场青春追梦的盛会,更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坚定目标,牢记校训,秉承着黄河水院人“大业一肩担”的家国情怀。

    开场舞《追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