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活动  >  正文

诚信考试,亮牌行动

    时间:2019-07-03 20:51:03 点击数:  来源:

    诚信考试,亮牌行动

    号外!号外!严肃考风,诚信考试活动又与大家见面了!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本学期考试周期间,校团委开展学生干部“诚信考试亮牌行动”。




     

     

         考试期间,各级学生会主要负责人,所有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参与“诚信考试亮牌行动”。

         在考试中,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自觉亮出有“学生干部诚信考试身份牌”字样的标牌,拒绝歪风邪气,做诚信考生,为大学生正名。

     参与亮牌示范的学生干部在考试时均在座位上摆放了“学生干部诚信考试身份牌”,以亮明身份的方式承诺诚信考试,自觉主动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

       亮牌行动的成功开展,体现了我校学生干部高度的诚信自觉和充分的学习自信,合理调动了学生的内在积极性,强化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进一步促进了校风学风建设。

     

     

    最后,祝大家逢考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