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活动  >  正文

志愿者选拔培训工作

    时间:2019-11-13 21:56:48 点击数:  来源:

    校团委开展“中南职业教育合作联盟年会暨产业发展研讨会”志愿者选拔培训工作


     

    ★ 前言 ★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南职业教育合作联盟年会暨产业发展研讨会”将于11月14日-16日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

    为了更好的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的完成会议的服务工作。

    11月12日,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302室对会议志愿者进行选拔培训,并对具体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团委相关教师及被招募的志愿者参会。

    会上,团委副书记耿风对本次会议的意义与重要性做了介绍,并强调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细节,对志愿者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与期许。

    随后,团委蒋晓絮老师按照身高、姿态、仪容等对志愿者进行了选拔。

    然后根据车站接待、会场内外礼仪、会务服务等工作对志愿者进行了分组,对服务内容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后,校团委还邀请了旅游学院周菲菲老师对志愿者进行专业的礼仪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站姿,坐姿,礼仪手势等。

    这次培训提升了志愿服务的专业化与服务水平。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展示我校新时代志愿者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