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5 17:54:39  来源:


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支部于6月25日下午在院会议室SY561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艺术设计支部书记鄢彬彬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耿亚杰与党员教师们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对党员老师们来说,党史的学习不仅只局限于集中学习和支部组织的党史小故事分享,更要合理利用碎片时间进行自主学习。并推荐金一南著作《为什么是中国》和东方卫视《这就是中国》节目,希望党员教师要更为深刻的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能全方位的学习党史、了解国家变化。学习党史,可以给我们增加自信,可以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时给我们力量。耿亚杰借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鼓励党员老师们发挥模范作用,在“双高校”建设和学院发展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逐一进行发言,畅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心得,并立足岗位认真检视自身的问题,查找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自我批评。

教工艺术设计支部书记鄢彬彬做总结发言:在我院准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教工党员都具备团结合作意识,愿意积极承担工作。期望教师们经过党史学习后,能够理论指导实践,积累教学经验,通过实践再形成理论。并针对教师党员在党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教师们要提高认知、高度重视、积极整改,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营造了一次很好的互相学习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学无止境,并且要勤于思考,脚踏实地,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教工艺术设计支部书记鄢彬彬主持会议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


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表彰2021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平台优秀学员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观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