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退学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表彰2021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平台优秀学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9 18:44:42  来源:


图一:发送奖品

图二:受表彰人员合影

图三: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在庆祝建党一百年之际,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6月29日下午在学院SY56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2021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前十名党员教师进行表彰并为大家发放奖品。

本次表彰旨在鼓励全体教职工以时不我待的担当精神,凝心聚力、奋勇前行,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谱写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篇章!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权利保障条例》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