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党员发展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5 16:55:10  来源:


图一:在校党员参会

图二: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三: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为党组织队伍注入新鲜血液。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于12月5日下午在实训楼SY5516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党员发展大会。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在校党员及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参会党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此次活动由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书记张嫚主持。

大会讨论了接收牛思蕾1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然后由全体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投票表决接收预备党员,最后通过统计票数宣读大会决议。5名支部党员投票,13名同志全票顺利通过,大会认为,13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牛思蕾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巍13名新发展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新发展的党员能严格做到“三不三要”,即入党不应停在口头,应落于实际;入党不应有功利心,应无私奉献;入党不应前后不一,应坚守初心,作为党员,应积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求真务实、千锤百炼”、“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思想和行动上同时入党。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学生艺术设计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今后,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不断发展党员队伍,激发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为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贡献力量!

上一篇: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开展 “全员开讲”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
下一篇:教工艺术设计支部组织开展 “八段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