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艺术设计支部组织开展 “八段锦”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30 16:51:23  来源:


11月3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在舞蹈实训室组织开展集体练习健身功法“八段锦”主题党日活动。

“八段锦”起源于北宋,已八百多年的历史,是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其动作舒展优美,有良好的祛病健身效果。老师们对于此次活动展现出很高的积极性,跟着视频认真学习动作要领,随后对镜练习规范动作,彼此交流,活动进行的非常愉快。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完整地操练,活动完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运动的愉悦,强健了筋骨。同时也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认识,感受到了其中的魅力和精华。教师们纷纷表示很愿意参加此类活动,希望以后多多开展,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上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开展 “全员开讲”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