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1 17:56:52  来源:


图一:在校党员师生参会

图二: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三: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12月2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艺术设计支部在实训楼SY55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王聪、张新、韩新龙等7名同志转正申请。本次大会由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书记张嫚主持,在校全体党员师生及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参会党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王聪等7名预备党员逐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对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接着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以上7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希望以上7位同志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最后,经支部党员投票,7名待转正同志全票顺利通过。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巍讲话。赵书记希望转正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开展 “全员开讲”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