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0 12:21:39  来源:


图一:耿亚杰介绍会前准备情况 

图二:耿亚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图三:批评和自我批评

1月10日上午,我院在SY55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纪检委员周倩、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张嫚、行政办公室主任朱宁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主持。

会上,耿亚杰介绍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下一篇: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开展 “全员开讲”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