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艺术设计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0 14:28:22  来源:


图一:支部书记张嫚主持本次学习

图二:支部党员教师及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517日下午,学生艺术设计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教师及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书记张嫚主持本次专题学习。

支部党员教师高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学生分享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想。张嫚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系统阐释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师生要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学校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强阵地。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业余团课开班典礼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