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业余团课开班典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0 14:32:01  来源:


图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巍参加开班典礼

图二: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图三:团校学员代表申冉发言

图四:重温入团誓词

为了做好团组织发展工作,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培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517日下午4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在实训楼SY5607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业余团课开班典礼。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巍、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嫚、分团委副书记梁成龙、本期业余团校全体学员及主要团学干部参加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嫚主持开班典礼。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巍为开班典礼致辞,他勉励全体学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三要规范自己的言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行动落实到实践中去。同时,他祝愿全体学员在团校培训学习中能够取得进步与成长并顺利结业。

团校学院代表申冉发言。她讲到青年是中国的后备军,是希望,是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祖国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简短、庄重而又热烈的业余团校开班仪式,让团校学员们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基础,磨砺实践本领,厚植奉献精神,为学校高速发展贡献自己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教工艺术设计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例以案促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生艺术设计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